RSS 订阅当前论坛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正确使用汽车贴膜 深层保护爱车   只看楼主留言
 
就是蛋疼
新兵




精华 0
积分 3
帖子 2

状态 离线
正确使用汽车贴膜 深层保护爱车

正确使用汽车贴膜,深层保护爱车!随着私家车的增多,汽车贴膜已经是有车之人的必然选择,但是您对于汽车贴膜知道多少呢,您是否真的了解它呢?

汽车贴膜对汽车而言是一种很常见的“保养品”,又称太阳膜,隔热膜,防爆膜。它的主要作用归纳来看主要有三点:第一,阻挡或者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大家知道紫外线是照射后会逐渐的改变事物的颜色、影响实物的质量,所以优质的汽车贴膜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线对车体和使用者的伤害,特别是在炎炎夏日。第二,大家从“防爆膜”这个名称中应该能猜到汽车贴膜另外一个重要的作用是就是防止汽车受到撞击后玻璃的碎片乱溅,好的汽车贴膜就会束缚住玻璃的碎片防止碎玻璃伤到驾车者或车内的物品,具体良好的防暴性能。第三,汽车贴膜让您的汽车多变而美丽,在它们的装扮下您可以发货您的个性展现您的爱好,像AAA汽车贴膜的主打口号就是“个性贴,随心换”,好看而又实用的贴膜不仅显示了您的品味也周到的保护了您的爱车。现在市场上汽车贴膜种类繁多,价格不一,所以仅仅是了解下汽车贴膜的作用还是不够的,下面让我们也分门别类的和大家介绍下汽车贴膜的几个误区吧!

首先,因为受物理深色物品更能吸热的影响,很多车主认为颜色越深的贴膜吸热更多那么车身和车内的热量就会更少,这个是很大的误区,汽车贴膜主要有三个部分组成:前、后、侧挡风膜,最重要的是前挡风膜,人们驾驶主要是通过前挡风膜来观察前方的事物,前挡风膜的清晰度直接影响车主的驾驶,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就要考虑是不是真的深色的膜才更吸热呢,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其实好的汽车贴膜吸热和清晰度是通过透光率和隔热率来体现的,和贴膜的颜色没有绝对的关系的因为优质的车膜都是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构成。

其次,有的车主可能会觉得贴膜对汽车有损害,其实这也是大家思想上的一种对汽车贴膜的曲解,好的贴膜和贴膜技术不仅不会对车造成损害反而能发挥它良好的抗爆性加强玻璃的强度,甚至在受到撞击的时候避免或者减轻损坏,在玻璃碎后束住碎片保障车内人员和物品安全。

最后,车主在选择车膜的时候容易受单方面的影响比如价格,品牌,熟人的介绍,但是我们建议您根据您的自身和汽车的情况,从多个方便考虑怎么选择贴膜,价格,品牌甚至是介绍都是一个建议要理性的购买,选择技术过硬的贴膜厂家和优质的贴膜。好了,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您购买到正确合适的贴膜!




汽车贴膜
2011-3-20 00:35#1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山风 (煽风点火)
车主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帖进步神速奖   发帖铜质奖章(发帖超10个)   发帖银质奖章(发帖超100个)  
精华 0
积分 1395
帖子 805

来自 上海-宝山
状态 离线
不错,支持新兵!更好的!

图片附件: 36_2_68.gif (2011-3-25 00:05, 23.65 K)





爱国者+JEEP爱好者
车贴号JO99
2011-3-25 00:05#2
查看资料  文集  发短消息  QQ  ICQ 状态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sdjnliu
士官
Rank: 1



精华 0
积分 12
帖子 10

状态 离线
领教了,谢谢。
2011-3-31 17:28#3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shenghui
车主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2007年度发帖王   元老勋章   摄影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奖   优秀版主奖   发帖英雄   爱心奖章   发帖金质奖章(发帖超1000个)  
精华 35
积分 20365
帖子 7916

来自 上海卢湾
状态 离线
前挡贴很重要!



BG4 CFH
2011-3-31 18:44#4
查看资料  访问主页  文集  发短消息  ICQ 状态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8 04:29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JCC吉普俱乐部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