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订阅当前论坛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J爱疯小组] 有些配件真的不能“凑合”,该花就花,不能省!   查看全部留言
 
海上鸢尾
中尉
Rank: 2Rank: 2



精华 0
积分 312
帖子 189

状态 离线
有些配件真的不能“凑合”,该花就花,不能省!

有些配件真的不能“凑合”,该花就花,不能省!
本人是一个伪专家,在汽车方面说不上精通,但有些方面也是略懂略懂。于是由于本人在买配件的时候展现了自己某些方面的一些才华,才发生了下面这事。觉得对坛子里面的车友有用,所以和大家在坛子里面分享一下。

群里有个朋友喜欢自己改车,所以喜欢自己折腾自己车的配件。一方面是乐趣所在,另一方面也可以省下一部分费用。朋友拉着我去了汽配城(因为不准备在4S店保养),到了以后开始买东买西,看了两家的机油选了一个价格最低的,买完机油,寻找机滤的时候,看了两家店的机滤后让我起了疑心,这边的机滤上的字引起了我的注意,不仅印的有些歪而且logo有点重影这让我对于这个东西的品质有了,毕竟我俩都知道机滤这个东西如果不是正品的话,会让发动机的一些部件加速磨损,比如曲轴、连杆、凸轮轴、增压器、活塞环等等。出于这种考虑我建议他机滤这个东西去4S店去购买,毕竟4S的机滤是正品配件,汽配城的东西质量不敢保证。之后就按我俩想的去4S买了机滤后直接去保养了。换好了正品机滤,心里踏实,舒服。

还有个朋友一直是个倒车困难户,一直想买个倒车影像。我就推荐了一个自己也正在用的带倒车后视的MP5,防眩目的。它还可以无线WIFI。他也是股迷,想在MP5里装一个证券软件,可是他说怕下了一大堆软件之后,MP5会不正常工作。我就告诉他那个我一直用的,不用专门下载安装,只需登入网页即可使用的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这样既不耽误使用导航系统,又可以观察股市的实时动态,方便快捷。

同时借此机会也提醒广大车友,有些配件真的不能“凑合”,该花就花,不能省。相信谁也不希望为了省几十块钱而换来之后的“大修”发动机吧?
2014-6-13 10:06#1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02:16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JCC吉普俱乐部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