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订阅当前论坛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关于汽车贴膜后的养护小知识   只看楼主留言
 
海上鸢尾
中尉
Rank: 2Rank: 2



精华 0
积分 312
帖子 189

状态 离线
关于汽车贴膜后的养护小知识

关于汽车贴膜后的养护小知识

汽车贴膜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的照射,还可以遮挡隐私。据调查很多车主买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专业的师傅咨询汽车相关事宜,今天快修强的张师傅就来和大家聊聊汽车贴膜后的养护小知识。
1、汽车贴完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
2、三天内不要洗车;
3、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不要开天窗;
4、冬季贴膜后,快修强张师傅建议您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车窗,也不要洗车。前挡、后挡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干透。白天前挡要朝着太阳方向晒。最值得注意的是后挡加热线一个月内不能开,因为冬季贴膜后如果开加热线会在加热线附近产生气泡,无法修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5、如果遇到膜边缘起泡,应在24小时内到施工点进行修复,超过时间处理,因泡周边的胶已干透,膜周边已不能移动,处理时一定会产生折痕。
6、贴膜后一个月内禁用强粘性标签直接贴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局部脱离玻璃。
2016-9-26 14:15#1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15:46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JCC吉普俱乐部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