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订阅当前论坛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西南纵队] 当下流行的汽车贴膜产品,你到底了解多少?   只看楼主留言
 
mcbjmoo
新兵




精华 0
积分 6
帖子 3

状态 离线
当下流行的汽车贴膜产品,你到底了解多少?

当下流行的汽车贴膜产品,你到底了解多少?


        随着国内家用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越来越多有车一族着手装饰起自己的爱车。当下,改色贴膜已成为彰显车辆个性的新方法,受到以年轻人为代表的车主所追捧。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中,汽车贴膜产品种类繁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有些价格低廉的劣质贴膜产品,不但色彩效果不佳,时常发生脱落,甚至还会腐蚀漆面,危害车主身体健康。因此,我们在挑选汽车贴膜之时要格外谨慎。

QUOTE:
改色贴膜起源于发达的欧洲国家,并迅速引起全球热捧,目前具有代表性的当属CFC、MCCOLOR品牌的产品。对汽车有所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在传统喷漆工艺中,需要将原漆铲除,这会从某种程度的伤害车辆,进而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改色贴膜则不然,其具有亚光、亮光等多种外观效果,并且在原漆的基础上附着于车身表面,不但不会伤害原有漆面,还能完美的起到保护作用。如果出现刮蹭等事故,车辆只需重新贴膜,省去补漆的麻烦。当前CFC、MCCOLOR品牌的产品都采用环保无污染材质,也比喷漆工艺也更加安全健康。

QUOTE:
据了解,CFC、MCCOLOR改色贴膜源于欧洲,凭借着近200种丰富色彩和长达5年的质保期,受到众多超级跑车的宠爱。如今,魔彩MC已获得CFC和MCCOLOR两个品牌的国内代理权,标志着世界优质贴膜产品将全面进军国内家用车改装市场。让更多车主,享受到跑车级的改装品质与服务,尽情彰显爱车个性,感受选车文化。

QUOTE:
CFC和MCCOLOR产品采用合成高分子型PVC薄膜,这种面料的分子结构非常稳定,可保证长久不变色。其产品的抗腐蚀性能也格外出色,可抵御风吹、日晒、雨淋、泥沙等日常自然腐蚀,同时对于油脂、燃料等化工腐蚀也有良好的抑制性。背胶层具有网状导气槽,相比目前市面上大多产品所采用的直线导气槽,不但能更大的提高施工速度,而且更加不易产生气泡,使得美观度和耐久度更加“锦上添花”。 CFC和MCCOLOR贴膜产品质地柔软,延展性更强,使得其具有超强的粘合力,即使是在较小的弧面上,也可展现出理想的曲折度。
        作为CFC和MCCOLOR品牌产品的代理商,魔彩MC拥有强大的工程师团队,来确保施工作业的完美和高效。同时,在魔彩MC车主还将见到出色的车辆艺术设计师,帮助您勾勒出自己心中的图案形象,保证爱车的个性展现。

QUOTE:
现在,人们穿衣服讲究“不撞衫”。然而面对众多的量产车型,即使可选择多种颜色,也很难避免爱车之间能够“不撞衫”。改色贴膜的魅力所在,就在于帮您尽情释放爱车的个性色彩,描画出心中完美的专属形象。
2012-1-14 12:26#1
查看资料  发短消息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shenghui
车主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2007年度发帖王   元老勋章   摄影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奖   优秀版主奖   发帖英雄   爱心奖章   发帖金质奖章(发帖超1000个)  
精华 35
积分 20365
帖子 7916

来自 上海卢湾
状态 离线
要改回来难了吧!



BG4 CFH
2012-1-14 23:09#2
查看资料  访问主页  文集  发短消息  ICQ 状态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车主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元老勋章   优秀版主奖   优秀会员   改装高手   发帖银质奖章(发帖超100个)   爱心奖章   发帖金质奖章(发帖超1000个)   救灾勇士勋章  
精华 1
积分 2169
帖子 1649

来自 上海 徐汇
状态 离线
BJW?



呼号:BG4DPJ

2012-2-7 12:13#3
查看资料  文集  发短消息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8 21:40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JCC吉普俱乐部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