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订阅当前论坛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06.11.11淀山湖边上野餐晒太阳回顾   查看全部留言
 
包包
中尉
Rank: 2Rank: 2


发帖银质奖章(发帖超100个)  
精华 0
积分 103
帖子 93

来自 上海徐汇
状态 离线
其实出去玩耍,看景固然重要,但人的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些人说了一些有趣的话,做了一些有趣的事,都会给旅途添彩。美景,用图片记录,带来的视觉享受;fun的事和fun的人给我们的是精神的愉悦。


      那个周末的下午,我们享受了罗宋浓汤、咖喱牛肉、玉米面馍馍、糖炒栗子、自制咖啡、自制蛋糕、自带香茶,聊聊天、说说话,看看天上的云,享受午后阳光慵懒的暖意。孩子们与狗狗还有皮球不停地穿梭在人群中,一会儿,笑声和吵闹声又渐行渐远了,人影消失在落叶满地的树丛中。大人们谈天说地,天南海北,没有主题,没有结论,那个午后是多么的惬意……


      飓风给大家讲那过去的故事
——那时我们年纪小,梦里花落知多少

      没有时间的约束和行程的匆忙,最容易让人放松精神,也许是年纪长了,总是喜欢说些过去的事情。飓风在落叶缤纷的仲秋午后,给大家讲起了年少轻狂的事情,他说:那时候的江南,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他出门写生,随便选一处落脚,就是山清水秀旖旎风光。画到尽兴时,老乡们热心地询问是否口渴,端来的茶水是不问价钱的;夜晚留宿,只需花费点滴,就可享受被阳光晒得暖洋洋的被褥。烈日炎炎下待久了,晒得热气腾腾时,随便捡一处水塘跳进去(那时候乡村里人迹罕至,可以放心裸泳),把自己摊开在水面,闭上眼睛可以感受到周遭鱼儿在轻轻啄着你的皮肤(据说现在有一种时髦的SPA叫鱼疗,飓风少年时就免费享用过了),一个不小心,人会睡着呢。


      哎呀呀,他说的我们口水直淌,叫咱家现在何处寻找这景致。只好听听想想,也是感同身受了。没有这种经历的同学们,也听听过瘾吧。




良辰美景,赏心乐事
2006-11-13 14:19#1
查看资料  访问主页  发短消息  QQ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9 18:58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JCC吉普俱乐部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