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订阅当前论坛  

投票标题: [华南纵队] 建议  ((单选)) [参与投票的会员]
同意   24 (88.89%)
不同意   1 (3.70%)
无所谓   2 (7.4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华南纵队] 建议   查看全部留言
 
czhang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精华 0
积分 39
帖子 51

状态 离线
网络本身的优势就是无地域分隔,根据地域分版的工作在一个论坛建设的初期不宜进行。这是因为网络论坛同时还有人气问题需要考虑。
根据交流理论及现实分析,网上论坛这种交流形式,每个板块必须要有2~3个骨干成员,每天平均更新3~8贴方可开始聚集人气。而如果板块活动成员太多更新帖子太多,则适得其反无法凝聚人气。所以分版在论坛运作的作用不仅仅是将主题分类,还有合理分配帖子及人流的用处。
目前Jeepchina 刚刚推出,关于板块划分的工作,实际是没有办法进行计划的,需要在论坛流量帖子每日增长量达到一定规模的合适时机进行调整。
所以,在此希望所有对论坛板块划分有意见建议的朋友,继续毫无保留地积极发表意见,却不要因为没有很快看到论坛板块划分按照自己的期望变化而产生不满。我们必须遵循某些规律来发展。
罗嗦了一大堆,为的是争取各位理解。谢谢!
2006-9-12 13:58#1
查看资料  文集  发短消息  ICQ 状态  查看此人留言 顶部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9 10:04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JCC吉普俱乐部 - WAP